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召开秸秆垃圾禁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9 11:26: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6日上午,西演镇召开农村环境整治攻坚月暨秸秆垃圾禁烧工作部署会,农工委相关人员、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演镇农村环境整治攻坚月实施方案》《西演镇2018年秸秆和垃圾禁烧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细致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开展此次农村环境整治攻坚月行动和禁烧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也是改善环境、为民服务的关键工作,是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检验。二要强化责任,迅速行动。各村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建立网格化管理台账,做到各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强化督导,严肃追责。镇组织工作人员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定期督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工作结束后就此项工作组织互看联查,严格落实奖惩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