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锦华街道办节后齐收心,迅速抓工作
发布时间:2018/2/23 8:45: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召开机关干部会,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街道党委、办事处对确定的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干部从任务分解、时间安排、责任落实等方面着手,进一步研究、细化本部门工作,使各项工作计划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二是打消年气,迅速展开工作。街道党委、办事处制定新的机关办公、值班等工作制度,督促全体机关干部克服歇年思想,努力倡树“廉洁、务实、高效”的机关形象,要求广大干部相互之间不搞宴请,收心归位,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三是强化信访,确保稳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热情接待群众,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紧扣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目标,努力排解矛盾纠纷,为街道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四是要抓好工作衔接协调。抓好机关各部门与县职能部门、村(社区)两委的工作衔接,抢抓一季度剩余时间,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进展,确保实现开门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