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3/27 10:33: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3日上午10时,在县委县政府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全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维,各乡镇(街道办)分管副职,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机关工委、政府办、教育局主要领导及其他县直单位分管副职,县大督查各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省市县严格督查问责十个典型事例的通报》,总结全县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李维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提出要求,特别是人民网曝光我县部分单位问题之后,再次强调,要进一步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加大明查暗访和查处力度,不断促进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十查十改”要求,再次进行自查,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全,深入剖析根源,建立台账,整改到位。同时,把好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规范,逐步形成纠正“四风”的长效机制。
    李维要求,县纪委监委将严格按照上级纪委和县委要求,对顶风违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对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收敛不收手的党员干部,一律从严处理,且越往后执纪越严;加大对群众反映“四风”问题的查处力度,认真核查问题线索,做到发现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严格执行《问责条例》,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规矩用准用对,不让任何违纪行为逃脱党纪条规的惩戒。同时,狠抓纪律处分的督办和落实,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顿的纪律“笼子”扎得更紧,关的更牢。
    牛旭峰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发力方向,研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行一次“回头看”,相关单位要结合“六项集中行动”,逐项研究具体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县委将每月确定不同的暗访主题,市、县纠正“四风”办公室将不间断开展巡查暗访、交叉暗访,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同时,采取体验、跟随、蹲点等多种形式开展新闻暗访,制成电视短片,定期上报县委。县纠正“四风”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乡镇(街道办)的指导与督导,并积极协调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县大督查办等部门,整合力量,联合行动,确保专项整治活动真正落地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