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5/7 9:01: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阳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我县二楼多功能厅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并在收看结束后随即召开学习讨论会,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和党性锤炼,凝聚共识和力量。
    我县组织各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会后及时组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要努力在全县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为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