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召开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8/5/24 15:16: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3日上午,高阳县召开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县整改“回头看”近期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落实,确保活动按照既定的时间步骤顺利开展。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整改“回头看”工作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巡察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强力推动整改“回头看”责任落地落实,扎实做好整改“回头看”各项重点工作,用切实管用的方法推动整改“回头看”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工作。此次整改“回头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目前正是“回头看”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和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组建工作专班,确保摸底、自查自纠和16个专项方案制定等相关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在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整改“回头看”工作涉及单位多、范围广,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以往成功的做法,建立健全上下联系、密切沟通、信息共享的联动机制。“回头看”工作中要把握好方式方法,重点就是盯住重点、盯着线索、盯着责任、盯着薄弱环节和短板,一项一项的整改完成。要实行“双报送”制度,定期向市对口部门报送的同时向县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要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我县继续实行分级调度制度、明察暗访制度、公开曝光制度和月情况报告制度。
    同时,要强化责任追究,对敢于担当、推进有力、成效明显的,要通报表扬;对落实责任不力、进展迟缓、效果较差的,要进行约谈、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对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以及监督执纪宽松软的,依据问责条例严肃追究责任,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整改“回头看”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