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卫生院对我县精神、智力障碍患者评残鉴定
发布时间:2018/5/24 15:19: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政策,方便我县精神、智力残疾申请人办理残疾证,经高阳县邢家南镇卫生院与高阳县残联及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沟通协调,省六院专家组于2018年5月18日来高阳县邢家南镇卫生院为我县精神、智力障碍患者进行残疾评定。
    邢家南镇卫生院提前进行了周密安排,精心布置,为评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评定工作开始后,高阳县卫计局及县残联到现场指导工作,确保评残工作更加有效,顺利开展。
    邢家南镇卫生院扶贫小组工作人员对群众咨询的健康扶贫政策一一耐心解释,广泛宣传了健康扶贫政策。
    此次评残工作共完成残疾鉴定 45例,登记预约智力残疾患者评定15例,高阳县残联均为以上患者鉴定费用减免。鉴定过程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得到了广大贫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