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5/28 9:31: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5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双违”整治、项目建设、津石高速(高阳段)征迁占等重点工作,研究通过了《高阳县鼓励柔性引才暂行办法》。
    闫向阳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结合高阳实际,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紧紧盯住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双违”整治、项目建设、津石高速(高阳段)征迁占等重点工作,牢固树立“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危机意识,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醒,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哀兵必胜,用心用力,较真叫板,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高阳落地生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副县长王健,副县长、公安局长王颖,副县长孙云龙、张磊、王文淼(挂职),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英儒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义,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梅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