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召开机井调查上报工作暨土地监管网格化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5/28 9:35: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3日上午,西演镇召开机井调查上报工作暨土地监管网格化工作安排部署会,镇机关全体,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机井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高阳县强化主体责任完善网格化土地监管体系实施方案》,并对机井调查表填写标准和要求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派业务能力强、责任心强的专人负责,要做到登统一井不漏,定位准确无误,高标准按时完成此项工作。要求各村健全土地管理网格化监管体系,明确各村干部履行土地耕地保护监管和违法信息上报的职责。
    会议强调,各村要坚守土地底线,各村干部要守好分管区域,加强监管力度,决不能出现一起违法建筑。
    会议还对民政、环境整治、环保、“两委”换届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