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5/31 9:44: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30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晋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副镇长、帮扶责任人、各村民政协理员和包村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首先由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当前精准扶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帮扶责任人注意事项明白纸》、《扶贫手册填写要求》、《贫困户医疗、卫生、教育相关优惠政策》等材料,分管副镇长进行了详尽讲解说明。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准扶贫工作是关乎到国家和民生的政治性工作,一定要秉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二是认真走访,精准排查。各村干部要配合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进行“拉网式全覆盖”的调查摸底核实,做到不错评、不漏评、不错退。三是做好整改工作。此次动员是对之前相关工作不到位、不精确的再一次回头看,一定要认真发现问题,修正误差,确保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