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质监局多举措开展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3/8/22 11:30: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力保障夏季高温天气下特种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高阳县质监局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制定方案,突出重点。制订了《高阳县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明确将宾馆、商场、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锅炉、电梯、大型游乐设施作为检查重点。
二是全面排查,边查边改。采取部门联动,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治理,确保事故隐患得到及时整改。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邀请县电视台对大检查工作进行全程跟踪,及时报导,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营造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四是加强督导,务求实效。督导组要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采取抽查、互检等方式,深入基层和生产一线进行督促指导,并及时总结相关情况,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目前,“暑期”安全大检查正在进行中,已检查企业70家,发现隐患43处,已整改13处。协助市锅检所检验锅炉185台,电梯38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