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环保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6/14 8:57: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3日上午,晋庄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环保工作会。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副镇长、各村支部书记、30家镇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播放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讲授了企业如何在日常生产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对两项工作需要填写上报的表格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随着夏季持续高温天气到来,安全隐患逐渐增多,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村要做好麦收后秸秆的综合利用工作,严防焚烧秸秆,造成大气污染。二是加大整改力度。抓好上岗培训,做好新老工人的思想工作,培养安全生产意识,对车间及时进行安全整改,做好消防设施日常检查和维护。三是做好督导检查工作。镇安监所、环保所、派出所将组成联合检查队对各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各村秸秆禁烧工作情况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两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