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教育局开展创建省级“洁净城市” 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6/15 10:18: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迎接我县创建省级“洁净城市”验收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6月14日上午,教育局组织30余名师生,在人民公园开展了创建省级“洁净城市”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由30余名师生组成的志愿者宣传服务团队统一着装,在我县人民公园广场郑重宣誓:“小手牵大手,小家连大家,共同努力创建省级洁净城市!”宣誓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向市民发放《“关爱生活环境,创建洁净城市”倡议书》,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创建“洁净城市”,人人有责。活动临近结束,志愿者共同动手,对公园角落垃圾进行了清理。

本次活动在广大市民中引发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该局将继续拓展宣传空间,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宣传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