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6/20 10:38: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6日,我县在大世界广场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安监、公安、交通、消防、住建、质监、教育、卫计、电力、农业、林业等30余个单位部门,共140余人参加了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知识宣传页、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养,大力营造“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个展台共接受群众咨询860余人次,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安全常识明白纸、宣传单共计4200余份,制作展板18块,悬挂条幅12条,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唱响了“家纺名都 卫星新城 生态高阳”的主旋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