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林业局从五个方面落实上级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
发布时间:2013/8/28 8:39: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按照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各项要求,林业局从林业工作实际出发,努力做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是讲正气,接地气,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把党的利益和人民利益作为目标追求,知民情、察民意,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三是讲责任,抓落实,强化担当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有关的林业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四是讲团结,抓班子,强化团队意识。贯彻民主集中制,用共同的责任、共同的事业和纯洁的感情搞好团结,发挥党组的核心作用,发挥领导班子团队的整体力量。
    五是建章立制。好的制度要继续坚持。把学习提高,群众参与贯穿始终,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保证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