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6/25 11:12: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2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会议。副县长孙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高阳县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征缴实施方案》,对2017年参保缴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云龙指出,做好2018年养老保险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动员安排;二是把握难点重点事项;三是督导联动形成合力;四是快战快结做好工作。要认真开展组织动员,各乡镇(街道办)、各村要摸清底数,根据实际工作量大小合理组织人员,细化工作方法和流程,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重点把缴费标准、缴费流程、参保政策说清楚讲明白。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利用1个月的时间将这项工作做好,力争做到有新增、有扩面。县人社局要深入各乡镇(街道办)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提供政策和技术支持,帮助解决保费征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主任和主管副职,财政局、民政局主管副职,经办机构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协办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对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了缴费业务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