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乡组织村干部赴安国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6/27 11:19: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6日上午,小王果庄乡组织13个村支书、主任赴安国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学习重点围绕村“两室”建设、党建工作、村容村貌整治开展,先后参观了安国药都街道办事处齐村、闫村、河西村三个示范村。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和互动提问的方式,村干部详细了解了安国在乡村建设中的有效举措和成功经验,亲身感受到安国基层党建发展的浓厚氛围和丰硕成果,进一步开阔了视野。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深感差距之大,回去后努力整改,总结经验,完成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过程,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