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召开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6/27 11:20: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开展畜禽养殖粪污治理工作,引导养殖户规范养殖,维护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6月26日上午,邢家南镇召开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会,各村支书、主任带领本村养殖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高阳县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划定方案》,就我县的畜禽养殖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讲解了三区划定的具体执行措施和畜禽养殖粪污处理的专项整治方案,从保护环境的角度强调了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并对沼气综合利用粪污治理设施的运行原理及可行性进行了分析。

会议强调,镇域内的畜禽养殖户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转变思想、规范养殖。切实认清当前形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相关标准进行整改,做到规范养殖。二是因地制宜、分类施治。按照三区划定方案,禁养区、限养区内的养殖户该关闭的关闭、该搬迁的搬迁、该上污染处理设施的上设施。三是立即行动,限期整改。严格按照上级时限要求,立即开展整治行动,决不拖拉,镇环保所对镇域内养殖户进行全面巡查、督促整改,到期仍不达标的,立即关停拆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