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6/28 10:26: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7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副职、高保路和温泉路沿线共计13个村的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气代煤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尽快做好落实,召开村两委会议,制定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气代煤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工程,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二是宣传造势。要广泛动员、全民参与,把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三是摸清底码。要做好补贴款发放前的统计工作,严格核实户数。四是合力推进。镇村两级要通力合作,各村对推进过程遇到的工作困难要及时上报,沟通解决,把工作阻碍化解在萌芽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