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国土资源局认真部署“群众路线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3/8/28 8:44: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27日,高阳县国土资源局组织股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进行“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培训,认真部署“群众路线学习月”活动。
    8月27日上午,我局股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党的群众路线”视频培训活动,培训邀请原省委研究室副主任、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谢禄生,为国土系统干部职工全面细致地阐述了群众路线的历史经验和理论逻辑。通过培训,我局干部职工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进一步牢固。
    培训结束后,局长刘永生就“群众路线学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领导。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日常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阶段任务和目标,精心组织落实。二要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好学习笔记,使思想和认识跟上形势要求。三要注重实效。各股室所要把群众路线的学习成果作为推进和提升下半年工作的重要指导,要在实践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基层国土管理职能。要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进一步优化审批事项的审批流程,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有力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