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专题会议对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8/7/2 10:04: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8日下午,晋庄镇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及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推进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领导和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一、精准扶贫工作

一是持续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进行此次核查工作,及时召开村两委班子会议,包村干部列席,形成会议纪要,及时上报;二是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各村要分组入户走访,对拟脱贫群众做好思想解释工作,将上级的政策及时传导到位。


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是提高宣传力度。要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广播、发传单、粉刷永久性标语等多种形式,营造氛围,打压黑恶势力苗头;二是强化线索排查。摸排线索要常态化,镇政府和各村都要设立举报箱,做好上报线索群众的保密工作,成立专门的巡查小组,通过明察暗访多种形式调查取证。


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

一是宣传新的缴费方式。对今年“互联网+人社”的新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使用网银和微信等方式进行费用支付,更加方便快捷。二是提高参保覆盖率。各村干部要积极鼓励本村居民参保,将政策解释清晰,争取达到全民参保,人人享受优惠政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