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计局组织开展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7/3 9:44: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9日上午,卫计局邀请县中医医院主任医师梁惠到庞口镇“新家庭计划”试点村西庞口村举办了以慢性病防治为主要内容的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梁惠就慢性病的分类、特点、危险因素,以及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脑卒中等主要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控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互动,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关于慢性病的疑问。

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附近居民到场参加。活动现场免费向群众发放了围裙、水杯、纸抽等宣传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