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策文件
高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7/3 16:30: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居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加强新时期人民防空建设,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定于201877日在我县城区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一、试鸣时间

201877日上午1000分至1030分。

二、警报信号

(一)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为一个周期;

(二)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为一个周期;

(三)解除警报:连续长鸣3分钟。

试鸣期间每种警报只鸣响一个周期,每个周期3分钟。2种警报间隔为7分钟。

三、有关要求

实施防空警报试鸣,是唤醒全社会、全民在和平环境下居安思危意识的必要手段,是规范防空警报设施管理和检验防空预警能力的有效途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防空警报试鸣的组织准备工作,新闻和通信部门要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及信息发送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全县广大居民要保持平稳心态,遵守和维持好试鸣期间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顺利进行。

特此通告。

               

                             20187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