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蒲口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7/4 16:21: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蒲口乡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包村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阳县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了《2018年蒲口乡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工作,并就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

一、“散乱污”企业整治。要求各村按照分工,明确专人对本村已纳入“散乱污”企业清单的企业进行不定期排查,坚决防止已取缔“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未完成整改企业私自生产,同时加大对新增“散乱污”企业的排查力度,一经发现,立即向乡政府报告,绝不瞒报、漏报。

二、燃煤锅炉(设施)替代改造。在2017年已拆锅炉的基础上,加强巡查,防止已拆锅炉重新安装使用,确保该乡燃煤锅炉及茶炉大灶、经营性小煤炉实现全部“清零”。

三、散煤污染治理。加强散煤销售网点、运输车辆的排查力度,一经发现立即上报乡政府,严禁劣质散煤流入本辖区内。

四、秸秆、垃圾禁烧。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以堵促疏”的原则,着力抓好秸秆、垃圾禁烧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实现农业良性循环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