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数措并举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7/5 10:04: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为全面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并结合本部门职责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二、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各种渠道营造氛围

充分利用悬挂条幅、LED显示屏、制作展板、微信公众号、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加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截至目前,该局机关及所属分局在本单位悬挂宣传条幅5条,在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在县局微信公众号发送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在全县各大市场及乡村集市悬挂宣传条幅100条,督促商业门店在LED显示屏不间断播出宣传标语;制作展板3块,发放调查问卷150份,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局面。


三、明确责任,层层签订责任状确保排查线索到位

为确保摸排线索到位,该局健全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机制,各分局对所辖地区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面摸排,掌握辖区内市场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并对涉黑涉恶线索建档立卡,登记造册,排查登记工作实行周报告制度,各分局每周五上报县局市场科汇总。在此基础上,县局与各科室、分局层层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状》,进一步分解了任务,明确了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