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教育局召开国家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培训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7/11 14:58: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学校办学行为,加强学校功能室建设和使用,顺利迎接国家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7月6日至8日,教育局组织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进行了培训,来自全县学校的95所中小学学校领导、功能室教师参加了培训,累计参训总人数逾1200人次。


此次培训会立足于我县实际,围绕当前义务教育阶段存在的问题展开。培训会议共分三个会场,分别设在三利中学报告厅、宏润学校报告厅和春蕾小学。培训内容涵盖实验室管理与使用、课程设置标准、校本课程及教学教研、信息技术、音体美微等功能教室建设与使用、学校社团建设与实践。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发展目标,为顺利通过国家督导评估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校功能室的有序建设和使用,关系着我县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完善校园设施,提升办学品味,是每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要充分利用暑假,大力提升学校建设水平,规范办学行为,保证在暑假开学前向全县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