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蒲口乡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7/13 9:20: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1日,蒲口乡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培训会。县农工委和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乡党政班子全体,各所站负责人及各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会计,业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蒲口乡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双组长领导小组,明确了清产核资工作的目标任务、对象范围、登记时点、工作步骤;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作了解读;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操作实务和报表填报细则进行了辅导。

会议要求,开展好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牢牢把握“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两个关键和“清产核资、身份确认、股权分配”三个重点,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坚持公开透明原则,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