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县督导检查第二季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7/20 9:14: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9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彦秋带队,对我县第二季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查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县人大、政协代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整体情况,县人大、政协代表对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对我县明厨亮灶、“五毛食品”整治、过期奶制品整治等工作成效非常满意。

    市局领导通过座谈、查验资料、实地查看,对我县“三小”监管、网络订餐监管、私立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食品抽检等工作进行业务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我县“五毛食品”整治和交易市场提升工作提出表扬。

    今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履职尽责,加大监管力度,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全县食品药品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