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召开2018年农村气代煤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7/23 9:17: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0日上午,西演镇召开2018年农村气代煤工作动员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涉及11个村的包村干部、村支书、村主任、分管负责人及燃气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阳县2018年农村气代煤工作推进方案》,对确户工作进行培训并提出相关要求;燃气公司负责人就气代煤工程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确保安全。村委会、燃气公司、工程队要签订安全协议,施工过程不能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二是严格精准把握确户标准,安排专人逐户进行确户登记,确保确户表填写详细无遗漏。三是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争取提前完成气代煤工程,让村民早日使用上洁净安全的天然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