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市统计局领导到我县调研指导统计法律法规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8/7/27 9:01: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25日,市统计局副局长赖建明、法规处长段同民等一行到我县就统计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统计局、工信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市统计局法规处就统计行政执法流程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对案卷来源、法律时效、检查前准备、到检查单位后相关工作以及现场检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统计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法律意识明显增强。


培训结束后,调研组先后深入保定图强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宏润新型面料有限公司等对企业的生产情况、统计资料的报送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了现场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