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税务局独具“三颗心”演奏纳税服务大合唱
发布时间:2018/7/27 9:04: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随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步伐的有序推进,高阳县税务局秉承“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在有条不紊推进改革的同时,继续深入推进双创双服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透过办税厅“小窗口”,演奏出纳税服务的“大合唱”。

一是立足需求之线,服务更“贴心”。转变服务理念,以纳税人为中心,全面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四办”工作,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以纳税服务“零投诉”为目标,在办税厅及时摆放政策宣传资料和减免税资料,继续简化办税流程,缩短办税时间,为纳税人办税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以12366软件为平台,实现税收政策一键查询,切实解决办税“多次跑”、政策解释“多口径”等纳税人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打造“服务高地”和“政策洼地”,赢得纳税人高度认可。


二是深耕效率之田,服务更“用心”。高阳县税务局挂牌后,为确保便捷办税,两个办税服务厅全员参与,进行金三系统升级测试,目前已实现系统平稳运行,全县纳税人、缴费人可在两个办税服务厅、网上税务局办理所有涉税业务,自7月20日至今,两个办税厅合计服务纳税人800余人次,窗口受理业务1420笔,累计征收税费265万元。


三是铸就铁军之魂,服务更“放心”。强化服务意识,对高阳县税务局办税厅人员进行各个税种、各项流程的业务培训,在优化窗口人员结构的基础上,对各项业务流程和知识查漏补缺,确保所有办税人员都能成为业务能手;同时严明纪律,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和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进行法纪和警示教育,打造一支业务精尽、服务优良、纪律严谨的税务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