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二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8/10 9:44: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9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二十次常务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一督导组督导河北省工作动员会、秦皇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座谈会、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2018年度全省绩效管理考评工作方案》《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听取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高阳县“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进综合治税工作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全县2018年度半年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协作意识、精细意识、标准意识和廉洁意识,着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服务对接雄安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县城建设管理、农村环境整治、污染防治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汛、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惠民实事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突出“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政治使命,旗帜鲜明地支持扫黑除恶工作,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做到除恶务尽,形成强大震慑,让全县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暑期汛期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严格按照《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强化“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土地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随着雄安新区的设立,高阳的土地资源显得更加珍贵,各乡镇(街道办)、村和相关部门要坚守耕地红线,坚决整治“双违”,集约节约用地,要把高阳440多平方公里的地方看管好、守护好,“但存方寸地,留与子孙耕”,绝不能浪费一寸一厘。

会议指出,对财税工作来说,组织收入是主体、是核心,是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特别是财税部门要切实开展好以电控税、涉地税收一体化、个人和专业市场税收管理、财政性资金源头控税、福利企业税收专项清理、医保卡支付信息定期比对核查、契税专项清理、地热资源税征缴等八项综合治税专项行动,做到应收尽收、公平公正、一视同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副县长王健,副县长、公安局长王颖,副县长孙云龙、杨胜利、张磊,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英儒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县政协副主席王彦卿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