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召开2018年“气代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8/10 9:49: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9日上午,西演镇召开2018年“气代煤”工作推进会,涉及11个村的包村干部、支部书记、村主任,中燃公司代表,工程监理,5家壁挂炉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气代煤”工作确户、施工、壁挂炉统计等工作。中燃公司就施工进度、过程、问题解决等方面作了说明;工程监理就工程的各项标准和监管工作进行讲解;壁挂炉厂商代表就壁挂炉型号走访预定统计工作作了介绍。

会议强调,“气代煤”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村要不折不扣配合做好此项工作,燃气公司、工程监理、壁挂炉厂商履行好各自职责,四方共同努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