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人大召开了扶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8/14 14:42: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按照省、市、县人大统一安排,庞家佐乡人大召开了扶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乡人大主席、分管三项工作的主管领导,乡联动监督领导小组成员、部分乡人大代表。


会议传达了县人大、乡人大关于开展三项工作联动监督的实施方案,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和问题清单及案例表,共回收18份,代表们对庞家佐乡的三项工作均表示满意,并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




会后,代表们一起查看了庞家佐乡便民服务中心、庞家佐村危房改造户、京阳公司新园区、同兴电器公司、河西村纳污坑塘治理现场。

此次活动促进了该乡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着力推进工作开展,进一步改变了干部作风,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