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副县长杨胜利到西演镇检查指导农村气代煤工作
发布时间:2018/8/17 9:47: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15日下午,副县长杨胜利带队到西演镇检查指导农村气代煤工作。


杨胜利一行首先在西演镇政府查看了气代煤工作档案,询问了工程进度,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逐项提出整改指导意见。随后实地查看了魏家佐村、南赵堡村、周家辛庄村的气代煤施工现场。


杨胜利指出,气代煤工程是一项环境工程、惠民工程。在施工过程中,要坚持目标导向,倒排工期,争分夺秒,按照既定目标,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镇、村要配合施工企业,创造良好顺畅的施工环境,施工企业要调配好施工力量,加强施工管理,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

杨胜利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安全使用天然气的相关知识,普及燃气壁挂炉和燃气灶具的安全使用常识,提高群众安全用气的意识,确保让每家每户会用、用好、用安全。施工单位和镇、村要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完成既定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