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乡召开农村气代煤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8/22 9:17: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17日,小王果庄乡召开农村气代煤工作推进会议,有关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主管人员、包村干部,昆仑燃气公司及施工方代表,相关壁挂炉供应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气代煤工作推进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部署,并对各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施工方、壁挂炉供应商等相关各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距工程最后期限还剩74天,形势紧迫,压力巨大,相关各方必须高度重视农村气代煤工作,想尽一切办法,发动一切力量,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会议强调,一要端正态度,转变作风。把农村气代煤工作当成自己家里的事,全体人员要有清醒认识,转变工作作风,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办出力度,办出效率。二要密切协作,沟通配合。施工方、壁挂炉供应商、乡村两级干部,不管是自身内部还是相互之间都要加强沟通,做到无缝对接,提升办事效率,保障施工进度。同时,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到随叫随到,即时响应,有任务马上落实,有问题立即解决。三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村“两委”干部不能畏难怵硬,上推下搡,遇到问题能村内解决就村内解决,不能矛盾上交。明确专门人员做好施工保障,每个施工班组都要配备1至2名村干部,既要做好服务,又要监督施工。四要集中精力,严格政策。熟练掌握政策,严格办事程序。特别是村内主要干部不能有“老好人”思想,不懂就问,严禁脱离政策信口开河或者违背政策卖好许诺。特别是在施工期间,更不允许有任何敲诈施工队、阻挠施工问题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