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计局开展“创建文明县城 服务百姓健康”进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8/22 9:20: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17日,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县城·服务百姓健康”进社区免费义诊活动,分别在县城的明珠广场、佟麟阁广场、温馨家园、现代城一区设立了学雷锋志愿者义诊服务台,方便广大群众就近诊治咨询。


义诊活动中,医务专家仔细询问前来诊治的群众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讲解医疗卫生知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义务提供青少年心理保健、日常食疗保健、慢性病防治等业务咨询与技术指导,现场发放了急救包、橡胶手套、分药盒等宣传品以及《糖尿病知识手册》《老年人保健知识手册》《孕产妇中医保健》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700余份,为420余名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


我县通过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保健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