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编委办召开“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暨“三不分” “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8/23 10:23: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21日下午,编委办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暨“三不分”“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河北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明察暗访综合评估阶段工作方案》及省整改“回头看”工作明察暗访评估表进行了传达讲解。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深入学习省评估实施方案和明察暗访评估表的有关内容,严格按照“五查三看”“七个不放过”的工作要求和评估表的评分标准,做好迎接省督导组检查的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再次对“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对2017、2018两年发现的问题再次进行大起底过筛子,确保问题清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健全完善台账资料。要对工作方案、会议记录、领导批示、举报台账、月工作重点等台账资料进行认真自查。卷宗及佐证材料必须齐全,同时依据省分类处理意见,逐个核实问题责任人的追责情况。三是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在“回头看”工作中敷衍搪塞、搞形式、走过场,及出现漏报、虚报、瞒报、谎报、假报、迟报,在省、市明察暗访中发现问题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责任。

       政府办等45个责任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