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篮球健儿征战市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篮球赛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8/8/29 9:08: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24日11时,保定市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赛事中,我县教育局组织七十余名中学生组成“高阳县代表团”参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高阳中学男队获得高中男子篮球甲组第七名,布里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篮球乙组第六名,高阳中学女队获得高中女子篮球甲组第五名,宏润中学女队获得初中女子篮球乙组第四名,高阳县职教中心更是突破我县历史最好成绩获得职教丙组男子篮球第一名。

同时,鉴于我县代表团文明参赛,发挥出色,大会组委会授予我县“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体育教师龚海峰、杨青峰、赵雪娟、于贺磊、董进军被组委会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运动健儿高鸣远、韩佳承、张欣宇、胡嵽、白佳柔被组委会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即使学生们认识到激烈竞争的存在与团结合作的精神,又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结意识,使我县体育运动得到长足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