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计局、计生协对寒门学子及圆梦女孩救助39000元
发布时间:2018/9/4 8:57: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更好地解决困难计生家庭子女的就学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卫计局、计生协今年继续开展计生家庭寒门学子及圆梦女孩救助活动。今年共救助寒门学子9人,圆梦女孩12人,共送去39000元助学金。


此次救助学生名单本着家庭条件确实困难、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优先,学生父母有亡故、残疾或患有大病、慢性病情况者优先,无稳定收入的单亲困难家庭优先等原则核实确定。利用两天时间,对寒门学子每人救助3000元,圆梦女孩每人救助1000元,助学金全部发到每位救助对象的手中,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家庭的期望,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祖国需要、社会有用的人才,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寒门学子救助活动是我县长期坚持、精心打造的一项服务群众和社会的品牌工程。自2007年至今,我县计生协先后向95户计生困难家庭子女提供了助学资金,累计发放助学金28.9万元。活动的开展,充分地发挥了计生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社会大家建、文明和谐在身边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