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9/6 8:42:3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4日,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市民迅速行动起来,以坚定不移的目标、决战决胜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城动员,众志成城,确保在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中首战告捷。

县长闫向阳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信心再坚定。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奋斗目标,高阳有扎实的创建工作基础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创建文明县城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这项工作,提高高阳这座城市的知名度、文明程度、市民素质,为高阳县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任务再明确。迎检在即,各责任单位,尤其是有考察点位的单位,要进一步对照测评指标,查找问题,全面整改,力见实效。

要着力抓好八个方面工作:

一要整治城市“牛皮癣”。

二要整治城乡环境。

三要整治交通秩序。

四要整治食品卫生。

五要整治菜市场环境。

六要整治城市秩序。

七要整治“窗口”单位服务环境。

八要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确保县、乡、村全覆盖。

群众再发动。群众是创建的受益者,也是创建成效的检验者。能不能把群众发动起来,是能不能创建成功的关键因素和环节。为此,我们要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扎实做好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工作。要广泛宣传创城知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的参与度、支持率和满意度。

责任再加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四要强化问责问效。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决战创城、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努力把高阳建设得更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更高、幸福感更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