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乡召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9/10 9:31: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6日,小王果庄乡组织辖区内经济普查员及各村干部代表召开单位清查工作动员会议,对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中单位清查阶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下发了培训资料、登统表格、宣传条幅等相关材料,现场对一些共性、代表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再次强调。

会议要求,各村要通过高音喇叭、条幅等多种形式,宣传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使之家喻户晓,达成社会共识,做到全民参与。在单位清查阶段,一要统筹,分片分块明确好普查人员,分行业分领域做好普查工作。二要精准,坚持实事求是,杜绝蜻蜓点水,确保不遗漏,不出错。三要效率,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清查及录入工作,为后续工作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