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2018县直属工会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9/11 9:08: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8日,由县总工会、县直机关工委主办,高阳莱美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县直属工会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莱美健身体育馆终于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是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全县职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县各项事业中去。

来自全县33个机关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96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部署的全面贯彻落实,同时也是对我县职工文体活动的一次检阅和促进。

比赛中,各参赛运动员文明参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裁判员文明执法、严肃认真、客观公正,体现了良好素质和职业操守;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辛勤工作,用辛勤的汗水保证了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全体观众遵守纪律、文明观赛,为整个比赛营造了良好氛围。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比赛、这是一次振奋人心的比赛、这是一次鼓舞斗志的比赛,这次比赛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健身的平台,提供了一次切磋交流的机会,展现全县职工高昂的精神风貌,进而增加全县职工的创新活力,为实现“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的工作目标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