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乡召开农村气代煤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9/11 9:10: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0日,小王果庄乡召开农村气代煤工作推进会议,有关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主管人员、包村干部,昆仑燃气公司及施工方代表,相关壁挂炉供应商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气代煤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统一部署,并对各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施工方、壁挂炉供应商等相关各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村干部、包村干部、施工方、壁挂炉供应商一方面要明确站位,互相配合,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不能相互干扰,要全力保障施工进度,坚决杜绝“外行”指导“内行”现象发生。另一方面要加强沟通,提升效率,不管是自身内部还是相互之间都要加强沟通,做到无缝对接,有任务马上落实,有问题立即解决,提升办事效率,保障施工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