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计局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9/25 9:23: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维护宪法权威,强化公职人员宪法观念,增强宪法意识、爱国意识、国家安全统一意识,在卫计局党组全体集中学习宪法的基础上,9月21日,该局又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开展了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做学法用法守法模范”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专题讲座聘请县司法局党组成员、知名律师到该局进行宪法知识讲座,对法律的起源和发展历史以及新修订的宪法有关条款作了具体解释,阐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


通过开展宪法学习活动,牢固树立了公职人员宪法观念,提高了遵守宪法的自觉意识,增强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使机关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宪法权威,自觉做尊法用法守法模范,为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推动卫生计生法治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