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双代办到我县督导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0 14:17: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9日,市双代办能源处处长刘太民等一行三人到我县就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副县长杨胜利,县双代办和相关乡镇(街道办)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西田、西河屯等村气代煤施工现场,对我县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气源气量等要求。


杨胜利代表县委、县政府作出表态,他指出,一定按照“四个确保”,即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工期、确保气源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今年我县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改造任务,决不让一户农民群众受冷挨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