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15:40:5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9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晋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副镇长、有关帮扶责任人、帮扶企业负责人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百企帮千户工作倡议书》和包联台账,宣读了百企帮千户通知要求,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并对所有帮扶责任人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镇村两级干部、帮扶责任人和帮扶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此次脱贫攻坚工作当成首要任务来抓。二要进一步优化方式方法。要增进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设法从产业和就业脱贫方面再优化,让困难群众从更多方面享受到实惠。三要进一步做好群众的政策解释工作。帮扶人员要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脱贫需求,帮助群众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最新相关政策的解释说明工作,让群众能够了解政策,享受脱贫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