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蒲口乡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9:00: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7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蒲口乡党委、政府联合蒲口乡“星火”、“博爱”爱心协会及“微高阳”爱心志愿者,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点滴暖人心”贫困户帮扶活动。


在蒲口乡西陶口村的几户贫困户家中,大家分成若干小组,各自手持扫把、铁锹、抹布等工具,入户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清运垃圾等,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统一整理,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决心。


清扫完卫生后,帮扶组和贫困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并详细询问了解贫困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还向其介绍了蒲口乡和西陶口村的发展变化,着重嘱咐贫困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保持快乐心情,丰富晚年幸福生活。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帮扶组的帮助和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