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暨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4:32: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8日,我县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暨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调度会。县长闫向阳、副县长孙云龙出席会议。


会上,蒲口乡、小王果庄乡、公安局、质监局分别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安监局通报了高阳县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宣读了《国务院危险化学品督导检查及烟花爆竹排查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对《2018年度党委层面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和《2018年度政府层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简要说明;孙云龙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向阳强调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各乡镇(街道办)、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思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切实发挥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行业特点科学管理,认真分析,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敢于严格执法,对辖区企业做到守土有责、心中有数、务求实效,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全县8个乡镇(街道办)主管副职、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全县18家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