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2018年第二届“新华杯”青少年学生足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2 14:32: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引导学生通过足球运动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由高阳县教育局、高阳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办,高阳县新华书店协办,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承办的高阳县2018年第二届“新华杯”青少年学生足球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竞赛,于 10月18日下午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24支足球队参赛,分小学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各校足球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西街小学、金鑫小学、东街小学、庞佐总校、小王总校、西演总校分别荣获小学组一、二、三、四、五、六名。

宏润中学、晋庄中学、李果庄中学、旧城中学、庞佐中学、布里中学分别荣获初中男子组一、二、三、四、五、六名。

宏润中学、李果庄中学、庞口中学、三利中学、晋庄中学、蒲口中学分别荣获初中女子组一、二、三、四、五、六名。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县中小学生的足球运动水平,展示了我县中小学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加快了特色学校创建的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