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学雷锋”、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15:49: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以来,我县大力开展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工作,城区居民素质和城市管理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人居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10月18日、19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志愿者在佟麟阁广场设立服务站,开展“学雷锋”、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宣传活动。

期间,志愿者为市民详细讲解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意义,并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进行了指导,呼吁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将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厉行节俭,做生活中的环保卫士!

志愿者在宣讲过程中向市民发放了《文明有礼重在行动  垃圾减量从我做起——致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的一封信》《高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明白纸》和《高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宣传册——文明市民读本》等创城宣传品,让广大市民对文明县城的创建工作更了解、更关注、更积极、更热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